保卫处治安科出席城建学院举办的普法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9-03-27   浏览次数:117

    为了弘扬法治精神,宣传法律知识。我处协助城建学院于2019325日在城建报告厅举办“闪亮青春,律动校园”主题普法知识竞赛。城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翠梅,辅导员郭娟、周禹彤、保卫处治安科科长崔占江、治安干事赵占元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竞赛由城建学院供安四个专业代表参赛。此次竞赛共有三轮,由安保部负责拟定竞赛题目,题型分为选择判断简答三种,以抢答形式积分。竞赛活动的每个环节,选手都踊跃抢答,现场气氛十分激烈,参赛选手认真作答每一道问题,展现了为荣誉而战的良好精神风貌。最终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同学排除万难,脱颖而出夺得本次普法知识竞赛的冠军。赛后治安科长崔占江和党总支副书记李翠梅为参赛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与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本次普法知识竞赛的开展领导重视、计划周密、环节紧凑、主持风趣,有效的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

   在学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大背景下,竞赛的成功举办其它分院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作用,对于引导大学生学法、懂法、用法加强法制观念,提高法律素质,建设平安校园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