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召开2019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次数:126



为全面贯彻吉林省委省政府、教育厅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410日下午,学校2019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在建筑与规划学院报告厅召开。校长刘和忠,党委书记李贵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延红以及全校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会。


会议由保卫处长杨威主持,党委书记李贵海对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他在肯定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2019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整体思路,对2019年几项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意见。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认识校园安全的重要意义。二是强化责任落实,使校园安全工作责任落地落实。三是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学校安全工作无盲区。



会上校长助理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邹建奇校长助理建筑与规划学院院长何岩代表各二级单位与学校签订了消防安全责任书,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管爱华、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谯炜骅代表各二级单位与学校签订了综合治理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