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举办2018年春季教职工消防安全教育知识讲座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4-24   浏览次数:3
 
       2018年4月20日下午,学校在建筑与规划学院报告厅举办了“2018年春季教职工消防安全教育知识讲座”。校长刘和忠,执行校长孙雷,党委书记李贵海,副校长王玫,校长助理周勇、邹建奇,学校机关全体人员,各教学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人员、系(专业)主任及全体辅导员等共百余人参加了活动。讲座由校保卫处处长杨威主持。
 
 
       报告会上,吉林省信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荣家彪教官运用多媒体,从火灾给人们带来的危害、如何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密集场所火灾的自救与逃生等几个方面结合实际案例给在场的同志上了一堂精彩的安全教育课。
       随后,荣教官在现场示范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并对新型消防器材的功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教职工提出的问题,给予详细解答。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深教职工们消防安全意识,了解了避险逃生的基本技能,掌握了常用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学习了工作及日常生活中的防火灭火技巧,对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保卫处将继续加强校园防火安全的检查和管理力度,为创造“平安、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发挥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