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完成吉林省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推进会主会场的安保任务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24   浏览次数:4
 
       2018年5月21日,吉林省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推进会在我校隆重召开,来自全省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教育局及所属县(市、区)教育局负责校园安全的主要领导、安全处(科)长约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为了做好会议的接待和安保工作,校党委书记李贵海对相关工作做了部署,要求保卫处要履职尽责,严要求、高标准的完成好会议安全保卫相关工作。
       按照会议日程安排,5月20日(星期日),将有部分参会人员先期到达学校,为此,保卫处全体人员放弃休息正常上班,启动一台巡逻车、四台警用摩托将参会人员由正门引领至校友会馆处签到就餐,同时,对全校交通进行了治理。夜间,保卫处办公室的6名保卫干部在杨威处长的带领下加大了巡逻力度,工作到深夜。21日会议当天,保卫处全程对会场外参会人员和车辆的引领、安全保卫、交通治理等工作做了周密的安排。两天的时间里,全体保卫干部食宿在单位,无一人请假。
       经过保卫处全体人员的努力,圆满的完成了此次的安保任务。省教育厅的领导及各地教育局的同志对我校的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了表扬,对保卫处认真的工作态度和精神风貌高度认可。
       此次安保工作的顺利完成,不仅对外展示了我校的良好形象,同时,也为我校的安全保卫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对以后其它安全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借鉴作用。
 
 
 
 
保卫处
2018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