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举办“超星杯”吉林省首届安全知识技能大赛复赛校园选拔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2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全面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全省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争创新时代平安校园,吉林省教育厅决定组织开展吉林省首届安全知识技能大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分委会承办,北京超星集团协办,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进行。参赛人员为全省大、中、小学全体在校学生,本次比赛共计36万余人参加初赛,其中高校学生为18万余人。
       按照活动要求,2018年6月13日下午在我校管理学院106教室,复赛选拔赛如期举行,比赛采取闭卷考试形式,由学校保卫处干事赵占元负责监考,根据初赛比赛成绩排名,每个分院选派3人,共有21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选拔赛主要以笔试方式进行,考试时间为30分钟,全程模拟复赛比赛形式,分为单向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三种类型,设置的题量和试题难度较大,答题时间较为紧凑,旨在考察选手的知识储备能力和答题反应速度。
       次日,根据考试成绩,按照个人排名和分院排名对比赛结果进行了公布,管理学院以小组总分第一的成绩胜出,该小组将代表学校参加复赛。
长春建筑学院保卫处供稿
2018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