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车辆通行证的通知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8-08-22   浏览次数:1724

关于办理车辆通行证的通知

 

为规范学校车辆管理,请我校未办理《校园车辆通行证》的部门和教职员工尽快到保卫处治安科免费办理,自下周一(8月27日)开始,无通行证的车辆将禁止进入校园。(已经办理的不必重新办理)

1、本单位所属公务用车办理通行证,需本单位填写审批单,注明驾驶人姓名、车辆车牌号码、联系方式等信息,加盖部门公章。由车辆驾驶员持驾驶证、行车证及审批单到保卫处治安科申领车辆通行证。

    2、教职员工自驾车辆办理通行证,需持本单位所开具的审批单、行车证原件、驾驶证原件,到保卫处治安科申领车辆通行证。

3、请妥善保管通行证,保持通行证的整洁完整,如有更换车辆或车辆停止使用等情况须将原证交回重新办理,教职工不得伪造审批单为他人办理通行证,本人车辆在校内不得借与学生或无驾驶证人员使用,一经发现将收缴通行证。所属车辆要严格按照通行证后附的要求行驶并按规定地点停放。


附件:车辆通行审批单

               

                     

                   


                      长春建筑学院保卫处

                      2018年8月20日

 

                                                      



附件:车辆通行审批单样式.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