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迎接2018级新生入校正门处执勤人员工作照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8-09-10   浏览次数:11




    9月8日、9日,是学校迎接2018级新生入校的日子,保卫处在迎新活动开始之前,制定了详细的方案,制作发放了奢岭校区新生入学导视图,对全校各主要路段和重要部位进行了人员布控。

    根据方案部署要求,保卫处迎接2018级新生入学执勤人员共分为13个小组,在这两天中,处于串休时间的保安员均停止休息,恢复为工作状态。各小组在当天早晨5:30到正门集合,副处长曹大勇明确了工作任务,组织各小组领取器材、摆放路障及帐篷。6:00前各小组均完成了各自的任务,分别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执勤工作。通过两天的工作,圆满的完成了2018级新生入学的安全保卫工作。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保卫处将再接再厉,为广大师生服务,为教学科研服务,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全力做好校园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