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第三看守所到我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校园活动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9-04-14   浏览次数:608



    为切实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线斗争工作浓厚的宣传氛围,提升师生自我安全防范能力。2019414日中午长春市第三看守所政委王威、长春市第三看守所政秘科科长刘彬以及政秘科的民警到我校开展“扫黑除恶进校园,平安伴我共成长”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学校保卫处的主要领导和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了协助。


看守所的民警同志和学校保卫处的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和发放宣传单的方式,结合违法犯罪案例向在校师生宣传如何辨别身边黑恶势力面对黑恶势力如何运用法律进行自我保护等内容,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行动中来,勇于揭发各类涉黑涉恶犯罪行为,积极向有关部门提供涉黑涉恶线索,助力打击黑恶势力性质违法犯罪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做出更多贡献。

通过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学生们对扫黑除恶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校保卫处将结合校园欺凌行为整治工作,继续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努力师生营造良好有序的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