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校园安全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08-27   浏览次数:192


按照学校有关学生返校工作的安排部署和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细化各环节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保卫处将工作想在前面,提前安排,重点部署,强化责任落实。826上午810保卫处在后勤保卫服务管理中心二楼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校园工作布置会。此次会议由保卫处处长曹大勇主持,各科室负责人、全体保安、消防联动室监控员参加会议。

政保科科长赵占元向大家传达宣读了《长春建筑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工作组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对重要环节作出了明确解释,以便于大家在开展工作中有抓手、有根据、有方向。

处长曹大勇对假期中全体同志所付出的辛劳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同时,他指出新学期开学之初全体同志一定要迅速调整好工作状态,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保卫处的各项工作当中,在新学期要有新面貌、新举措、新成效特别是马上面临学生分批错峰返校的重要安全保障任务,要求全体同志要高度重视,确保圆满完成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他对暑假期间各值班岗位存在的问题和校园110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情况进行了梳理。他强调:本学期,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校园门禁管理和日常防控检查。严格按照学校要求,严格校园安全管理。重点管控翻越栅栏、私自出校进校、外卖送餐等违反校规校纪的现象。同时,再次对校园110的日常用车权限进行了重申,对学校周边所属的待开发地域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新要求,强调所有岗位的人员无特殊原因不得请假,要随时保持在岗状态。会议上,还对近期各科室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撰稿编辑:赵占元

                           文章审核:曹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