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在全校开展治安防范知识宣讲月活动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10-28   浏览次数:101


为了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创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202110月份,保卫处在各学院对在校的全体大一新生开展了治安防范知识宣讲月活动,此次讲座由保卫处治安科科长崔占江主讲。全校大一学生1000余人参加了讲座



崔科长从网络信息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交通安全、恋爱情感等几个方面全面的分析了校园生活中所存在的安全隐患及问题。通过真实案例对校园安全问题进行讲解,同时指出同学们身边存在的问题。用通俗易懂、生动精彩的讲述,使在座的同学们受益匪浅。不断提醒大家应时时刻刻注意自己身边的安全问题,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在保卫处和各分院相关负责人认真组织协调,积极配合下,此次宣讲月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使师生的治安防范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

安全高于一切,安全工作任重道远,学校安全工作是一个艰巨的长期的任务,并不能一劳永逸。希望全体师生能理论与实际有机结合树立防患于未然的安全意识,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以及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切实提高自我保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