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组织召开学生安全监察委员会换届暨任命大会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116


为保障我校学生安全监察委员会组织工作的连续性,充分发挥安监会工作的自主职能。保卫处于112417:00建筑与规划学院报告厅召开了学生安全监察委员会换届暨任命仪式。参加本次选举大会有保卫处处长曹大勇及处室保卫干部、产业发展处副处长徐忠原、各学院当天的值班领导和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共70参会,会议由学生代表王子源同学主持。

大会伊始,保卫处政保科科长赵占元发表致辞,他对换届大会筹备工作作了简要介绍。对自年初以来,成立学生安全监察委员会的过程和所做的工作做了简要回顾。对各位学生干部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勉励学生干部在换届卸任后,无论是继续学习还是进入社会工作,都能够贯彻董事长治校理念,以校为荣,践行校训精神。时刻听从党中央召唤,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爱党爱国,建功立业。随后,宣读了《关于第二届学生安全监察委员会学生干部的任命决定》。


第一届安监会负责人宋哲对上一届安监会工作作了总结,对支持安监会工作的部门、学院、班级学生干部表示了感谢。他从“德行为先,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健全内部建设,完善管理体制、积极探索,不断进取”等几个方面向大会作了报告。指出安监会是为同学服务的窗口,是全校师生的安全之门。深知肩上责任重大和自身的不足。收获是喜悦的,与此同时第一届安监会也播下了希望的种子。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在保卫处领导的支持下,安监会的工作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第二届安监会负责人冷佳鹏代表新一届安监会全体骨干进行表态发言,他从“抓好基础工作,垒筑坚实地基、统一思想,树立共同目标”等几个方面,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汇报。表示全体学生骨干应该珍惜学校和师生为大家提供的宝贵机会, “开弓没有回头箭”,要胸怀为同学服务、为安监会发展尽一份力的愿望,在学校保卫处的具体指导和帮助下,精诚团结、相互合作、彼此鼓励、勇于奉献,矢志不移的面对压力和挑战,终会成就一番事业,开创一片天地,但愿明年的今天,当我们把安监会发展的接力棒交给下一届的时候,我们会说:我们是成功的。

新一届安监会部门负责人和学院学生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岗位要求,每人发表了3分钟的就职演讲。
























最后,政保科科长赵占元做了总结发言,他提到,从大家近一年来的表现和刚才的表态发言中,看到了青年学生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精神风貌,看到了青年强,则国强的希望!安监会是学生服务机构,学生干部要明确职能定位服从保卫处和学院团委和党总支的双重领导与管理,要规范自身行为,以自己的行动和榜样的力量带动广大学生参与自主管理,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江山代有才人出”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正确行使权利,履行承担义务,传承上一届安监会的优良作风和传统,以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为宗旨,充分发挥安监会作用,为打造良好的校风、学风,为平安校园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安监会换届工作为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学生安全监察委员会全体必将牢记职责和使命,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继续为广大学生认真服务。激流勇进,砥砺前行,传承优良作风和好的工作方法,将安监会工作推向新的高度,为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