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前安全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4-03-05   浏览次数:10


为保障春季学期开学校园安全,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35上午8,保卫处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前安全工作布置会,保卫处处长曹大勇主持会议。

会上,曹大勇分别学习并传达了近期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交通安全和校园周边综合治理的紧急通知》《全省教育系统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情况通报《关于江苏南京雨花台区一高层居民住宅因电动自行车引发火灾的警示通报》等文件精神。保卫处治安、防火政保、校卫队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寒假校园安全防护工作开展情况及新学期开学初工作计划。曹大勇结合寒假安全管理发现的问题及学校安全防护工作现状,围绕两会期间安全稳定保障、校园消防安全、安全防护运维、安保队伍管理、处室新学期工作开展等方面作出具体工作布置。他要求安保人员根据学校安全管理实际,明确员工岗位职责,加强日常巡查,确保及时发现问题,杜绝安全事件的发生。切实履行好安全防范职责,继续发挥好人防、技防、物防优势,支撑学校安全稳定运行,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校园安全重于泰山,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工作精神,加强检查、督促,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就学生春季返校校园安全管理做了研究部署。


保卫处

202435